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我院举行促建一流课程的教学观摩及集体备课等教学研讨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第五届“法治文化活动季”系列活动之八)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0日上午,为了促进我院一流课程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我院在诚意楼207教室举行了国际公法公开教学观摩活动暨教学研讨活动。徐建平博士为主讲教师,国际公法教研室教师集体参加。

徐建平博士主讲内容是国家领土法。徐博士从国家领土的重大意义角度出发,有序地引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内容上,徐老师分层讲解,详略兼顾,重点突出,事例生动,并运用了丰富的地图帮助学生理解知识难点和重点。徐老师在思政内容上突出中国立场和国际视野,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课堂上,学生们完全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之中,教学效果良好。参加听课教师都专心听讲,认真记录,总结经验。

观摩课之后,教师们进行了教学研讨,通过研讨,大家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促进了教学,丰富了一流课程建设的内容。通过此次观摩课,参加的学生和教师都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