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我院举行倡导创新型教学法教学观摩及教学研讨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第五届“法治文化活动季”系列活动之九)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倡导创新型教学法,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工作的开展,11月11日上午,我院在致知楼401教室诚意楼207教室举行了两场公开教学观摩活动。教学观摩活动由吕江教授和刘学文副教授担任主讲教师,国际经济法教研室教师集体参加。

吕江教授和刘学文副教授主讲的内容分别是国家领土法和国际货物运输保险法律法。两名教师授课过程深入浅出、声情并茂,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件制作精美,安排紧凑有序,教学环节把握得当,讲解环环相扣,与学生互动多样,课堂精彩纷呈,受到师生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集体观摩活动后,国际经济法教研室的教师们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研讨会议。大家就建设一流课程和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认真讨论,从备课过程、课堂设计、数字科技的运用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积极发言,交流经验,在规范教研活动、创新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统一了思想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