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研究生培养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研究生蔡亚琦赴俄罗斯参加第十届“国际青年法律论坛”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5月14日上午十点,由俄罗斯律师协会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主办的第十届“国际青年法律论坛”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顺利举行。我院17级硕士研究生蔡亚琦和我校其他专业两名研究生与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郑州大学等中国高校师生代表同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哈萨克斯坦等世界各地的代表一道参加本次全体大会及分论坛的系列活动。

本次全体大会的主题是“法律的艺术”。参加全体大会的有圣彼得堡州立大学校长、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地区俄罗斯律师协会区域间分会主席尼古拉·科罗拉切夫,俄罗斯联邦司法部长亚历山大·科诺瓦洛夫博士,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主席、圣彼得堡州立大学刑事研究系教授巴斯特里金·亚历山大·伊万诺维奇,第一副主席、联邦议会宪法和国家建设委员会、俄罗斯联邦议会成员亚历山德罗夫·亚历克赛·伊万诺维奇,俄罗斯律师协会主席弗拉基米尔·谢尔盖维奇,活动总发起人、格里戈列夫律所创始合伙人亚历山大·格里戈列夫。

为期两天的论坛除了全体大会之外还设有“智慧社会与数字经济”、“国际法”、“法律职业和法律教育”、“刑事诉讼和刑法”、“税法”、“金融市场”、“体育法”、“民事诉讼和仲裁”、“自然资源利用的法律规制”等丰富的分论坛活动,为全球法律青年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我院研究生蔡亚琦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