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教职工工资账户身份信息的通知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单位:

201112月,中国人民银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全国存量个人人民币银行存款账户相关身份信息真实性核查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文件财务处网页下载),从201211日至201312月底,全国各商业银行业对存量个人人民币银行存款的账户身份信息开展全面核查。文件同时要求,至20131231日尚未进行身份核查的个人银行账户,银行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中止向其提供服务。

我校教职工在西安银行统一开立的教职工个人工资账户(即工资卡)属此次核查的范围。为快速高效地完成本次核查工作,请各单位以工资发放名册为准,将教职工身份证复印件收集齐全后,于2013620日前统一交学校财务处,由财务处交由西安银行批量进行核查。

各单位在收集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时,请务必由教职工本人亲自在复印件上注明“再复印无效”字样。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教职工,个人可在其居住地就近的西安银行其他支行提供身份证件进行核查。逾期未进行核查的,其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