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王瀚教授应邀出席陕西省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5月25日,陕西省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视频致辞精神,聚焦陕西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贸易投资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等,研讨交流,建言献策。陕西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会长郑东平主持会议,会议举行了新聘委员仪式,30位专家委员参会。我校涉外法治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首席专家王瀚教授做为唯一一位法律界委员应邀出席会议,就加强涉外法治建设的战略意义,运用国际规则和涉外法治应对当前国际地缘安全和国际经贸风险,建设新型高水平涉外法治智库和增强我省涉外法律服务能力等问题发表建设性意见。





与会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针对重振贸易投资、坚持创新驱动、稳外贸稳外资、优化营商环境、数字赋能、畅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在涉外法律服务、陆海贸易大通道建设、数字化平台建设、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陕西贸促系统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了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