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明确新学年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4月13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在诚意楼408教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

李立首先通报了4月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关于巡视西北政法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专项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随后他通报了《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的8个方面34条细则,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对学院新学年党政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要充分利用我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有利优势,着重在“申报国家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和“创新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等相关工作中发挥作用,以实际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院长刘亚军根据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学院制定的《国际法学院2022年教育培训创收奖励及横向课题激励办法》。按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职务职称等级分配了培训创收任务和到账横向课题任务,同时出台了配套激励办法,并就此进行了动员部署,鼓励全体教职员工为拓展学院收入来源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学院创收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聪总结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通报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考研升学数据,并传达学习《西北政法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安排部署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抓实抓好分类施策、精准服务,调动多方资源共同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精准贴心帮扶,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

副院长潘俊武、张光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教学,以及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新学年,让我们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创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