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山东政法学院来我院调研涉外法治人才培养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解我校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基本情况与创新特色,增强学生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专业意识,2021年7月15日下午,山东政法学院教务处张玉成处长、经济贸易法学院唐倩院长和胡枫博士带领该校法学专业“涉外法治”实验班来我院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张光教授主持,国际法学院师怡副教授、刘学文副教授和教学秘书张毓慧参加了座谈。首先,张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主要举措与成效。随后,张毓慧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涉外班的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双方就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中双语课程授课、国际模拟法庭竞赛、学生境外实训、教学改革等诸多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深入,大家均表示收获颇丰。张玉成处长、唐倩院长对我院接待此次调研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服务于国家涉外法治建设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