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圆满结束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不能如期在线下进行。为保障毕业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尽可能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国际法学院依照线上答辩相关工作的要求,于418日在腾讯会议上完成了2020届本科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成为我校首批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的学院。

在接到学校关于调整 2020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 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后,学院紧急召开教务小组会议,商定答辩细则、答辩须知以及答辩程序,在张毓慧、王艺潜两位教务办老师积极协调下,最终制定了答辩工作方案和严格的答辩流程,确定以腾讯会议”+实时录屏的方式开展本次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根据论文方向共分为八组,每组由三名导师、一名答辩秘书组成,并建立了八个答辩小组交流群协调通知传达、论文收集、答辩记录等工作。并由刘亚军院长、潘俊武副院长、王聪副书记及教务办老师组成答辩自查小组对答辩工作进行巡查,同时协助校督查组专家车辉教授完成了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