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吕江、张超汉获聘第三批“长安青年学者”特聘岗位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印发“长安学者”“长安青年学者”特聘岗位设置与管理办法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人事处审查,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答辩评审,2019年11月26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聘任我院吕江副教授、张超汉副教授为西北政法大学第三批“长安青年学者”特聘岗位人选。至此,我院共有三人入选“长安青年学者”特聘岗位。2020年1月1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批“长安学者”和“长安青年学者”聘任仪式,吕江副教授、张超汉副教授参加了聘任仪式。

据悉,学校“长安学者”“长安青年学者”特聘岗位实行聘任管理,聘期为3年,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须在聘期内完成教学、科研等规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