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国际公法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研讨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1月13日,我院国际公法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集体备课研讨活动,教研室主任王泽林老师组织本次活动,教研室杨蔚林老师、王秀英老师、张光老师、王兆平老师、徐建平老师和张光耀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各位老师就本学期的课程教学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和沟通,各位老师依据教学计划安排的课程进度,按照校历规定的教学周数以及课表规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进行授课,授课秩序良好,均依照课程进度及时完成各阶段的授课任务。

其次,各位老师就教学中遇到的专业问题进行研讨,特别是教材的部分表述问题,以及对部分主要学术观点及其争议进行梳理,进一步理清在教学工作遇到该类问题时如何向学生阐述清楚明白,并且对明年计划增加的授课内容进行讨论。

最后,就授课过程中,学生在听课、互动和完成作业中遇到的问题与部分学生进行座谈,征求学生的意见后,计划进一步提升教学的方法和手段。

总之,通过这次集体备课研讨活动,充分发挥集体智慧,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对于进一步丰富教师的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和提高国际法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