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举办研究生出国(境)项目专题宣讲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3月22日下午14:30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出国(境)项目专题宣介会在雁塔校区研综楼三楼国际法报告厅举行。本次专题宣介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项目办公室武老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何珊主持,国际法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宣介会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其职能,并对国家公派项目、学生留学项目以及短期出国(境)研学等项目进行详细说明。同时,还通过例举我校以往出国留学同学的经验,重点讲解了同学们最为关心的相关项目的申请流程、成绩要求、实践经历以及语言问题等内容。

推介会最后,针对同学们在介绍过程中产生的疑问,武老师进行了集中解答,并给予同学们细致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活动为我院研究生了解出国(境)项目起到了实质性的帮助作用,扩展了学生眼界,使同学们通过官方的途径更加清楚地了解校内优质的资源,也为研究生的进一步学习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