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国际法学院团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级各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各团支部表示将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我院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20215班团支部

 

 

2020级各班开展“致敬百年芳华,谱写青春华章”专题学习会,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自成立以来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和五点期望,支部成员积极展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记录学习过程。各团支部表示,将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20204班团支部

 

 

2019级各班开展“以青春之声,致敬百年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团员个人自主学习、全体团员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讲团史故事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各团支部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时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扬起青春的帆,在人生的海洋里驰骋,点亮青春的梦,在事业的高峰上攀登,放飞青春的热情,收获精彩人生。

 

 

 

2018级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立志民族复兴,堪当时代大任”的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表示,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各团员结合自身实际,对所学、所悟、所感、所想进行交流。21级研究生涉外律师班所有同学通过在线上组织座谈交流学习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

 

 

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

 

2021级研究生涉外律师班团支部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我院学子应当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化作行动,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当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