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国际法学院2023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我院学生做好考研路上的学业规划,明确个人目标,提前获取“上岸”经验,缓解备考压力,充分发挥优秀学生代表的专业化优势,国际法学院于5月1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2019级辅导员苏芝双老师主持进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018级优秀学生曾聪、祁月,共同为同学们分享学习和备考经验,帮助正在准备或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熟悉考研,尽早树立志向,明确目标,提前规划安排。

首先,曾聪学长从院校选择、自我评价及备考过程中心态调整出发,向同学们进行全面介绍,指导同学们如何结合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目标院校、理想专业与发展方向。

祁月学姐则从备考方面给在座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她建议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及时果断的进行判断与选择院校与专业,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复习时间、科目安排等方面的备考建议。


 



  会议最后,苏芝双老师全面总结说到:考研就是要定方向——选学校——打基础——找方法,进行合理化的选择,避重就轻、趋利避害,才能一步步走好考研之路。同时他也对在座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期待与祝愿,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合适的道路,考研之路通达顺畅。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正在备考中的考研学子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明确目标,不断奋斗,在考研道路上,披荆斩棘,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