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群雄角逐,纵观峥嵘——我校代表队荣获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国内选拔赛二等奖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日前,由中国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中国区选拔赛”公布书面评审成绩。西北政法大学代表队在与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角逐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及正方优秀书状奖;国际法学院华雨婷老师获优秀指导奖。

“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是目前唯一的世界级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由荷兰莱顿大学航空与空间法国际研究中心联合印度萨琳纪念法援基金会创办,以英语为竞赛语言。本次比赛由国际法学院华雨婷老师指导,在校内选拔出5名参赛队员代表我校参赛。他们是:国际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王嘉文、何佳潞,国际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任奕霖、吕哲芸以及刑事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李梓瑶。同时,国际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曹云和民商法学院2018级马晨阳作为研究员在备赛过程中也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比赛,我校参赛队员积极备赛,在老师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彰显出我校国际法学院涉外培养模式的显著优势。谨此,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感谢全体队员的努力付出。在此,预祝我校代表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