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防患于未“燃”,我们在行动 ——国际法学院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迎接全国第二十八个消防安全宣传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灾情防范能力。正逢“11·9”消防安全日,国际法学院开展宣传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国际法学院定期举办消防安全宣讲会。主讲老师对预防火灾、逃生自救常识、常见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真实案例剖析火灾发生原因以及火灾后的严重后果,并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宣讲会全程语言生动,贴近生活,同学们认真投入,受益匪浅。

同时,学院组织各班发放宣传彩页,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小知识,提醒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要树立人走电关、人走电断、断电彻底的观念,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保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同学们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促进了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水火无情,生命无价。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