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 来源:fx4x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先学、深学、实学,2019年11月11日,国际法学院团委在国际法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秦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秦音老师为全体参会同学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了“三个要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学懂吃透,在学习过程中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结合。

会上,学生干部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再一次为青年学生指明了方向。新时代青年的生命黄金期贯穿于国家两个一百年建设过程当中,应该承担起更多责任,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添砖加瓦。

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国际法学院将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线上宣传引导、线下实践交流,充分动员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以及主题团日活动等,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理想信念孕育、专业知识学习、校园文化宣传有机结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