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大会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922日晚19:30,国际法学院2016级迎新大会于天平楼bj12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军伟老师主持,莅临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晰老师,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老师,副院长刘萍老师,副院长潘俊武老师,教师代表师怡老师,2016级辅导员苏芝双老师。

大会第一项,由我院党委书记姜晰老师发表讲话。讲话以慰问军训、欢迎新生为开头,提醒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仍然要保持精神、克服困难,并着重强调了具备坚定政治信仰的重要性。

大会第二项,由院长刘亚军老师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讲话分别从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系统的回答了“国际法学院为什么高大上”的问题。最后,刘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即珍惜时间,规划学习,直面挫折。

大会第三项,由副院长潘俊武老师介绍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其中就学分认定、必修及选修课程的相关问题等向新生们做了详细解释和说明,解答了新生们的疑惑。同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我院特色的涉外人才培养计划。

大会第四项,教师代表师怡老师讲话。师怡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对曾经九位优秀学生的调查问卷,以学长学姐们的亲身感受传达了大学生活的要义。

大会第五项,高年级学生代表杜紫轩同学发言。他依据自己的大学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提醒大家务必不要松懈下来,对于学习要保持长久的努力心态,坚定自己的信念。

本次大会最后一项,由新生代表丁郑凯杰同学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及入校以来的切身感受,并向所有领导和老师献上了诚挚的问候。

21:13,本次迎新大会正式结束。在大会最后,乔院长诚挚的祝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创造优秀的成绩。就像我校校歌中的那句歌词一样:“努力,努力,胜利就在前面”。

本次大会,让新生们对于即将正式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对未来作出了自己的规划。在此特祝愿2016级新生们在日后表现优异,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