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我院在校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三等奖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530日,国际法学院参加了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建党筑伟业,青春中国梦”校园歌手舞蹈大赛,并获得了佳绩。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军伟,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秦音,团总支书记、2013级辅导员冯斐和2014级辅导员韩潇出席了比赛并观看了节目。

1900,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我院编排的舞蹈《刀郎麦西来甫》在舞蹈类节目中第八个出场。表演者们演绎了新疆少数民族刀郎族的民族舞蹈,他们舞姿优美,风情撩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整个舞蹈编排历时近两个月,学院邀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对舞蹈的编排及训练进行了指导。表演者们每天训练,克服了紧张的训练带来的诸多困难。

在歌手大赛中,我院2014级韩璀妍同学带来了歌曲《If I Ain't Got You》。歌手曼妙的嗓音和极强的爆发力带给现场观众愉悦的听觉享受。我院2014级郭博阳同学献上了电影《疯狂动物城》的主题曲《Try Everything》。这首歌在歌手独特的中英文结合的演绎方式下,活力动感,热情洋溢。

最终我院的舞蹈《刀郎麦西来甫》在舞蹈类节目中喜获三等奖。而在歌曲类节目中,韩璀妍同学演唱的歌曲《If I Ain't Got You》喜获一等奖,郭博阳同学演唱的歌曲《Try Everything》喜获三等奖。

2150,本次艺术节圆满落幕。校园文化艺术节给热爱歌曲和舞蹈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秀的表演舞台,让他们得以展现自我,并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