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510日早800,在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之际,国际法学院于校内丁字路口处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体验活动。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军伟老师和国际法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秦音老师莅临现场,参与并指导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项目有:志愿签名、心理测试、悄悄话树洞、猜歌名、心有灵犀和夹乒乓球比赛。几个项目各有特色,既有技巧性较强的项目,也有娱乐元素较多的项目,活动的成功举办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活动现场不断有同学来体验这些项目,场面十分热闹。同学们在游戏中释放了自己的压力,从中获得了乐趣,并学到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下午14:00,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使同学们释放压力,不仅有助于同学们调整心理状态、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也体现了我院一直以来对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重视,彰显了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