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开展“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2015318日,国际法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雷锋在行动”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两个小的活动,分别是食堂清洁和教学区清洁。

18日中午12时,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分别在食堂一楼、二楼和教工餐厅进行了清洁工作。他们有的在残食车边帮助工作人员整理餐具,有的擦拭用餐过后的桌子,有的将盛满餐具的餐车运到清洗间。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的工作减轻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负担。下午3时,志愿者们来到了二号教学楼,对国际法学院各个办公室进行打扫。他们将书籍和资料摆放整齐,并清洁了玻璃和地面。

19日中午志愿者们对二号教学楼所有的教室进行了清洁工作,旨在为全校同学们创建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尽管工作繁重,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怨言,这充分体现了“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校园工作者的辛劳,也增强了大家的奉献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为校园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