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126日,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组织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贤;担当使命,发奋图强”为主题的 “一二·九 ”趣味运动会,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79周年。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军伟老师,团委书记秦音老师,团总支书记冯斐老师,2012级辅导员苏芝双老师和2014级辅导员韩潇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此次运动会由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共设五个项目,分别是越野、跳大绳、自行车慢骑、拔河和趣味组合接力。

早上810,随着乔老师的一声哨响,运动会第一项越野赛正式开始。比赛全程由学生会成员带领、跟随,沿途还设有监督点发放通行卡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最终,2014级一班的李艳、三班的孟粮同学分别夺得了女子组和男子组的第一名。第二个项目是跳大绳比赛。同学们以班为单位参赛,在3分钟内顺利通过大绳的人数多少确定名次。在比赛中,大绳均匀摇起来,选手们以轻盈的步伐依次跃入,激烈而紧张的比赛充斥于大绳摇起的每个瞬间。最终2013级四班获得第一名,2013级五班、二班分获二三名。上午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在一号篮球场进行的自行车慢骑。比赛十分考验选手的骑车技能,选手们都努力调整重心,尽量保持车子的平衡,使出浑身解数控制自行车缓慢前进,场下观众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最后2014级一班获得第一名,2013级五班和一班分获二三名。

下午2点,进行拔河和趣味组合接力两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两两对决。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对前四名班级进行奖励。大家发挥团队意识,共拉一根绳,心往一处靠,力往一处使。选手们拼劲全力,场下的拉拉队也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比赛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2014级一班夺冠,2013级二班和2014级五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随后进行趣味组合接力,由扔乒乓球、猛龙过江、障碍背人、风火轮四个项目组合而成,接力赛中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团结一心。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乐在其中。最后,2013级一班、2014级四班、2014级二班分别获得前三名。

所有项目进行完毕之后进行颁奖仪式,冯斐老师、苏芝双老师、韩潇老师分别为获奖个人和班级颁奖,颁奖后大家合影留念,冯斐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对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对所有获奖的集体、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及团队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也提高了同学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