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11271240分,国际法学院组织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军伟老师,国际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冯斐老师,辅导员苏芝双老师及韩潇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来到学生宿舍检查并为所检查的宿舍评分。

学生会成员按照事先的安排分成五支队伍,其中四位到场的老师各自带领一支队伍分头对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对象是大一到大三的学生宿舍,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宿舍床铺是否整齐,地面墙面的干净程度,有无违禁电器,整体感觉是否良好等。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查看了每个宿舍,并不时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指出他们内务整理不到位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经过评选,最终获得 “文明宿舍”称号的是:2012级男生616宿舍,女生308314宿舍;2013级男生436宿舍,女生429432宿舍;2014级男生630宿舍,女生313325宿舍。

此次活动的开展,除了让同学们平时注意整理宿舍内务,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自觉构建一个良好的生活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