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续写情绪故事,调节自我情绪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缓解临近期末考试的压力,提高同学们调节情绪的能力,心岛工作室于12月20日下午在2号学生公寓106开展了“续写情绪故事,调节自我情绪”活动,本次活动由心岛工作室史斓主持。



    主持人组织参加同学在卡纸上写出几种不同的情绪,然后在把这些卡纸打乱,由同学们随机抽取,进行故事接龙游戏。同学们在续写故事中感受到了不同情绪的变化,也在游戏中放松了心情,学会了如何调节自我情绪。

    临近期末考试,大家难免会有紧张焦虑的心情,但是我们积极调节情绪,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通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劳逸结合。面对消极的情绪,同学们可以通过深呼吸、自我暗示或寻求帮助等方法来调节自己的情绪,学会放松自己,向消极的情绪say“no”!




本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调节自己的情绪,让大家在临近考试期间放松心情,调节消极情绪,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国际法学院举行“亿杰”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