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举行“亿杰”奖学金颁奖仪式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动法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激发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动力,国际法学院于12月14日晚在涉外法治基地举行“亿杰”奖学金颁奖仪式。陕西亿杰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康永斌、法务总监卫永鹏、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党委副书记吴晓娟、全体学工干部、获奖学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



仪式上,李立首先代表国际法学院向陕西亿杰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培养优秀涉外法治人才顺应了我国“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办好法学教育”的要求,表彰奖励品学兼优的青年榜样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勤勉学习,争优创先。




吴晓娟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康永斌、刘亚军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学生代表史佳怡进行发言,表示在夯实法学专业基础同时,将积极投身到科研、实践当中,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成长为德法兼修的涉外法治人才。




卫永鹏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提升综合素养,培养过硬专业素养,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实务工作,锤炼过硬本领、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的同时,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刘亚军提出同学们应当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提高专业素养,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维护国家利益的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



亿杰奖学金是由陕西亿杰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3年在国际法学院设立的,用于奖励学院学业成绩突出,学科竞赛表现优异的本科学生。奖金30万元,每年评定一次,每人1000元。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国际法学院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