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拥抱未来,从“心”出发——国际法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例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国际法学院于922日在二号公寓楼思政工作站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例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贾少慧主持,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贾少慧老师向同学们明确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强调工作纪律,作为班级的“心理宣传员”、“观察员”、要与同学们建立紧密联系,主动、及时关怀需要帮助的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助人、自助的能力。此外,贾少慧老师通过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心理危机信号的识别,提醒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留心观察,遇到问题及时上报。

 




本次例会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责任与工作方向,为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各班心理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朋辈互助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