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筑梦青春,就业引航——国际法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做好就业准备,921日,国际法学院于天平楼aj24教室召开了2020级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军主讲,2020级辅导员贾少慧主持,2020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杨军老师通过匿名问卷的形式了解同学们目前对就业形势政策的认知,并现场对问卷数据进行分析。随后,杨军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考研考公的现状,对我校毕业生总体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使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到了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建议同学们要主动把握求职高峰期,抓住最佳时机,并对同学们关注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贾少慧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把握秋招黄金期,积攒面试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同学们也要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做好个人规划,根据自身需求决定就业方向。

 



此次宣讲会通过深入分析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为我院2020级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能够开拓就业视野,明确就业方向,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