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术动态
  3. 科研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吕江副教授在权威期刊发表“一带一路”研究学术论文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我院吕江副教授在《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2019年第6期上发表《“一带一路”能源合作(2013-2018)的制度建构:实践创新、现实挑战与中国选择》一文。该文详细梳理了自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以来,中国在能源合作方面制度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以及针对当前“一带一路”能源合作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中国应采取的有关法律制度策略建议。

《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杂志是我校确定的B类权威期刊。吕江副教授兼任西北政法大学“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副院长。该文的发表是我院开展“一带一路”国际法学研究以来的又一重要学术成果,进一步提升和彰显了我院在“一带一路”国际法学研究方面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