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疫情防控守初心,党员先锋践使命——国际法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弘扬疫情期间党员的先进事迹,突出党员的优良作风,引导支部成员学习不惧困难、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7月15日,国际法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守初心,党员先锋践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何珊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何珊从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向大家宣读了教育部政治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和省教工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及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聪以疫情期间秦音老师紧守岗位主动担当和国际私法教研室团队录制慕课并将其推行上线的优秀事迹为切入点,勉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先进事迹为激励,将抗疫精神持续下去,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己,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党委书记李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疫情期间,行政管理党支部在力保教学秩序的顺利完成外,精心设计、创新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突破原有的工作方法和内容,教学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后,支部成员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运用多种形式和载体组织开展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竭尽全力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