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服务意识教育、组织纪律教育,全面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7月9日,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苏芝双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苏芝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他表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为“90后”党员,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严谨务实、苦干实干,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将庆祝建党99周年与深化党员教育管理、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相结合的重要实践,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章要求,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