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7日,国际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珊珊主持,国际法学院党委组织员韩潇出席会议。

会上,王珊珊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她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勇于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找准方向,勤奋好学才能无愧使命,务实苦干才能践行担当;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用专业知识和开放的思想武装自己,成为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

随后,大家针对学习内容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践行劳动光荣的理念,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

韩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之际,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知识根基、提升品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创造青春业绩,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党员的责任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担当起中国奔向现代化强国进程的使命,同时也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