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支部活动】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笃行不怠十年路,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系列活动(七)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支部活动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笃行不怠十年路,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系列活动(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6月29日,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学生公寓2号楼思政工作站开展“笃行不怠十年路,踔厉奋发启新程”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宣讲活动。 

聚焦新时代十年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成果,围绕传承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拼搏奋斗精神,支部成员通过展示“黄梅戏乡”的文化魅力,感受安徽安庆的革命品格和红色精神;共同学习“平安前锋”建设方案,探讨川东广安改革韧劲,立志成为具有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精神的青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添砖加瓦。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把准方向、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增强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自觉担负起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的重要使命;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领悟,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厉行法治的强大动力,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奋力建设良法善治的法治中国。

城市精彩蝶变,宣讲振奋人心。今后,支部将持续加强法治精神培育,引导青年学生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信仰法治的表率,带头树立起崇高的法治信仰、坚定的法治信念、饱满的法治信心、良好的法治风范,全面提升法治人才培养能力,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坚实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