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国际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主题教育国际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提升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近日,国际法学院党委分别于长安校区校史馆和雁塔校区大礼堂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活动现场,新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铮铮誓言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初心。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语气坚定、震撼人心,表达出一心向党、誓无二心的坚定信念,体现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的坚定选择,彰显出以青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大家纷纷表示,成为一名党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有权利,更有义务。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增强严守党章党规的规矩意识,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传承陕北公学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法治人才,在新征程上始终保持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

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对党员进行观念教育和自我教育的重要形式。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和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和管理手段,把理想信念教育与马克思主义信仰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