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校纪委到我院开展专项政治监督“回头看”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专项政治监督“回头看”的通知》要求,1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检查组组长肖道远,监督检查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到国际法学院开展专项政治监督“回头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检查组强调,对专项政治监督进行“回头看”旨在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再传导,对抓好整改落实进行再督促,对基层党建成效进行再巩固,进一步提升二级学院议事决策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专项政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检查组现场查看相关会议记录,通过安排座谈会、师生员工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既了解学院落实中的亮点,更深入查找目前存在问题,提出相关指导意见。检查组指出,学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系统思维,贯通协作形成监督合力,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政治监督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查摆、系统梳理日常工作不足,总结工作经验,助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