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学深悟透凝聚力量,笃信躬行勇开新局 ——国际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国际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4日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或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潘或越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深学细思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要致力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推动涉外法治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笃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带着理想信念学、带着使命任务学;要提升专业水平,淬炼科研本领,凝聚内生动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涉外法治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国家涉外法治建设贡献力量。时代各有不同,奋斗一脉相承。本次学习交流会是对全体党员当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检验,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创新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形式,敦促支部党员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中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积极主动将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助力学院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