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国际法学院各教工党支部陆续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教工党支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动态,敦促党员自觉遵守纪律作风各项规定,做到慎独慎微、廉洁自律。

各党支部书记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对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逐一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大家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批评意见辣味足,改进措施具有针对性,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营造了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瞄准“问题靶心”,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队伍,以扎实作风建设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