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国际法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国际法学院按照“高度重视、服从大局、创新形式、保证质量”的原则,成立了以院领导为核心的领导和巡视小组,结合疫情实际制定了周密有效的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2022年4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有序开展,答辩共分8组进行,国际法学院张光、刘萍、王泽林、王秀英、吕江、张超汉、王兆平、张望平、马海涛、徐建平、刘学文、常虹、华雨婷、李捷音、尹海新、贺小丽、梁蓉、高媛、王阳、宋瑞琛、李洁、张光耀、陈婉姝、时杜娟24名教师担任答辩委员,国际法学院教学副院长潘俊武及教务办张毓慧、王艺潜老师担任组织及巡查工作,2018级共172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小组气氛严肃,秩序井然,程序规范,交流充分。首先,由各位同学汇报论文选题背景、结构框架、核心内容、创新点等方面内容。随后,答辩中,答辩委员会就论文选题、学理基础、创新价值、研究方法、逻辑结构及学术规范等层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基于论文撰写情况,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参与答辩的各位同学认真记录,并认真回答问题。

毕业论文答辩是教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学院领导、答辩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办的精心筹备下,线上答辩工作有序开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