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我院国际公法教研室举行集体教学观摩活动

  • 来源:fx4x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11月13日,为提高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相互学习教学经验,我院国际公法教研室组织了本学期的集体教学观摩活动。

当天下午2:30,我院王泽林老师、杨蔚林老师、王兆平老师、徐建平老师、张光耀老师、严阳老师和宋瑞琛老师一行在格物楼304教室集体观摩王秀英老师的《国际公法学》课程的现场教学,此次观摩课的授课班级是刑事法学院的学生,此次教授的内容是“国家领土法”。

在授课之前,王秀英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发学生的兴趣,接着通过对于国家领土的基本概念、领土的组成形式以及不同的河流制度从理论和实践娓娓道来,学生认真听课,课堂上师生进行有效地互动交流,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参加观摩课的老师们对于王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予以充分地肯定,受到一定的启发,特别是课堂上现场交流的教学经验活动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