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法治文化活动季之二 《实务大讲堂》之互联网+政务与法务的实践与思考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4:40分,我院于天平楼A座模拟法庭(AJ14)举办了题为《互联网+政务及法务的实践与思考》的系列讲座。我院有幸邀请到腾讯大秦网总经理贺柯做为本次讲座的发言人,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教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持人。贺柯总经理以《互联网+政务及法务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为我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在讲座中,贺柯总经理从支付、出行、维权与互联网的发展关系中声情并茂的向我们解释了人工智能的成长方式,并阐述了从最开始的人工智能AI,发展到现在的大数据、区块链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还强调目前互联网基于大数据的支持,将于医疗诊断、法律援助、等方面开辟新的天地,在未来互联网还将会处于更加重要的地位。

贺柯总经理生动的讲解深深的吸引了前来参与讲座的同学们,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向贺柯总经理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对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展望。本次讲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新事物的探索性,鼓励了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努力积淀,与时俱进,成为新时代所需的人才。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