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任泽宇博士在我院就“美国IPO审核方式的演进及其对中国的借鉴意义”做专题讲座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提高本科生的法律知识素养,国际法学院于2019年9月11日16:40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座107教室举办了“美国‘蓝天法‘下证券发行审核演进及其对科创板信息披露的启示”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美国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生任泽宇主讲,国际法学院副教授师怡主持该讲座。

任泽宇博士首先详细说明了美国证券发行中的实质审核状况,回顾了其历史发展以及立法历程,接着还对美国证券监管进行了简单的评价,披露了市场化的信息服务并不万能这一弊端。

观点的介绍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任泽宇博士耐心回答,解决困惑。师怡副教授在总结中感谢任泽宇博士带来的精彩讲座,并鼓励在座的学生用开拓的眼光去看待问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兴趣探寻研究热点。

本次讲座在国际法学院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