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如何有效地学习英语——以雅思、托福考试为例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给学生提供最前沿的国际性考试咨询,拓宽同学们的英语知识面,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英语,更好地面对考试,国际法学院于5月29日邀请美国福特海斯大学交流团的三位教师与我院徐建平博士在5号教学楼207教室做了一场如何有效学习英语的讲座。

三位老师在同学们热烈欢迎中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讲座的主要内容:以雅思、托福考试为例,针对应试英语为同学们提供最快速有效的日常练习方法。

接下来,三位老师为备考或者有意参与雅思、托福考试的同学们推荐了资源丰富、查阅方便的网站。而后三位教师分别从听、说、读、写四部分为同学们推荐学习方法、解答相关问题。主要提出以下几点建议:要善于创造日常口语交流的机会。如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讨论、辩论,或是根据外文书籍、电影进行交流;

增大书籍阅读量。选择杂志、书籍中难度适中的文章阅读,不宜选择难度过大的文章,进行广泛阅读,这不仅能够提高阅读水平,还能提升写作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记录英语日志等习惯等。

老师们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一定要学会尝试,要抓住每一次可以说英语的机会,不要怕问问题,要敢于在犯错过程中收获知识、积累经验。讲座的最后,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做了精彩的解答,徐建平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

本次讲座由专业的外国教师主讲,为学生的涉外学习提供了很多宝贵的资料,也为学生创造了一个与老师们交流学习心得、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机会,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效果明显。希望同学们将所学到的方法运用到日常学习中,提升自身英语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