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本科教学
  3. 本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活动

我院举办“涉外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实验班动员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8日中午,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教授及教务办王艺潜老师、2022级辅导员韩潇老师为国际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涉外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实验班动员会。本次动员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会上,潘俊武教授对“涉外实验班”的发展情况、培养方案及突出优势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涉外实验班”在人才培养上,充分体现“国际化视野”,采取内外合作培养模式,优化教学资源,凸显能力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侧重双语课程教学,并专门聘请国外学者和专家为学生开设短期专题课程。目前,积极推进3+1培养模式。呼吁各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提前做好大学期间学习规划,争取成为法学专业基础扎实、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创新精神和开阔的国际化视野、法律实践能力与外语应用能力强、具备“全球化的视野,法律人的思维”的涉外法律型人才。

王艺潜老师对2022级“涉外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学生遴选流程向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针对同学们就涉外实验班的考试方式、课程设置、3+1培养模式等问题逐一做了耐心解答。

在动员会的最后,韩潇老师再次鼓励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涉外班,把握机遇,通过努力学习成为高素质涉外法律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