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研究生培养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国际法学院李照东博士做“专利间接侵权制度分析”学术讲座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4日晚,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在雁塔校区国际法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利间接侵权制度分析”学术讲座,邀请我院讲师、在站博士后李照东博士主讲,国际法学院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参与讲座。

李照东博士结合其研究经历,从专利间接侵权制度的概述、我国专利间接侵权制度的发展历程、我国专利间接侵权类型梳理、网络环境下专利间接侵权制度的发展趋势和我国专利间接侵权制度的构建等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对《专利法》修改中的一系列热点问题做出了回应。

构建一套符合国际发展潮流的、契合我国司法实践需要的专利间接侵权制度十分必要。李照东博士简明准确地讲解了如何通过专利法的完善,进而合理构建符合我国国情的“专利间接侵权制度”,为参会学生提供了研究方向,引发了同学们对于专利侵权制度的关注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