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研究生培养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遴选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法部律师工作局《关于实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培养项目的通知》【教研司〔2021〕1号】文件精神,为了选拔我国法治建设急需、法律实务界短缺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型律师职业人才,我院成立了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遴选面试工作小组并于2022年5月18日开展了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遴选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工作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由国际法学院张光副院长主持,国际法学院刘亚军院长及师怡副教授担任评委老师,教务办王艺潜老师担任秘书。三位评委老师对考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和外语水平经行了全面考核。整个面试过程公平公正、秩序平稳,各项环节均按照规范要求进行记录、录像,确保实现面试环节全过程可再现、可追溯。本次面试共历时三小时,已圆满结束。


张光副院长为学生宣读考场规则

 

刘亚军院长强调本次面试的意义及重要性

 

考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