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师资队伍
  3. 实务导师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务导师

张扬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张扬,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实务领域:企业境内外上市、资本运作法律实务

电子邮箱zhangyang@zhonglun.com

研究成果:1、医院收购若干法律问题分析;2、对赌协议及特别表决权若干法律问题分析;3、直系亲属共同控制的法律认定分析等。

实务业绩:1、为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提供法律服务;2、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提供法律服务;3、为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提供法律服务;4、为广东鼎泰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提供法律服务;5、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项目提供法律服务;6、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提供法律服务;7、为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提供法律服务;8、为北京君正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项目提供法律服务等。

 

 

 

 

上一篇:李浩

下一篇:陈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