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联合北京万商天勤(西安)律师事务所2022年度创新创业学术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支持高校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建设、表彰在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领域中崭露头角的优秀学生,经友好协商,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万商天勤”)向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捐资设立“万商天勤学术奖学金”,由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与万商天勤联合开展 2022 年度的奖学金评选活动。经过优秀专题研究征集、万商天勤评审委员会评定,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子骏

二等奖:刘方晨媛、蒋其杉

三等奖:陈逸雪·章佳怡、张欣雨、宋子晗·杜宇晴、漆蕾·张昕琛

根据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78-710日,如有异议,请向国际法学院反映,联系电话:029-88182669(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