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 来源:fx4x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西北政法大学年度考核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就开展我校2018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年度考核的对象为我校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学校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由党委组织部组织进行,其他人员考核由各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进行。

二、考核程序

(一)考核准备(20181217-19日)

各单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核工作动员会议,学习《西北政法大学年度考核办法》,安排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相关事宜。

二)考核评议(20181220-28日)

1.各单位教职工进行自我总结,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

2.各单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西北政法大学年度考核办法》的规定,对本单位教职工进行集中考核测评,并确定考核分值和考核等次。

3.考核结果在本单位内部进行公示。

4.各单位将年度考核工作总结报告以及《考核结果汇总表》《未参加考核人员汇总表》报送至人事处。

三、工作要求

(一)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教职工2018年度校内绩效工资发放和2019年度薪级工资晋升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按时完成考评工作。

(二)各单位的考核总结报告应包括以下主要内容:考核工作时间安排、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构成、参加考核人员具体考核分值(等次)、公示情况、未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及原因等。

(三)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90分以上为优秀,70分至89分为合格,60分至69分为基本合格,59分以下为不合格。

(四)各单位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时,应首先进行师德考核。根据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相关内容和学校要求,师德考核不合格者年度考核应评定为不合格,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

(五)年度考核工作中应对负责或涉及保密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保密考核。如有违反保密工作规定,造成泄密的,其年度考核结果不能评为优秀,造成严重后果的,年度考核结果为不合格。

(六)按照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聘用在以教学为主的教师岗位的教学科研人员应完成面授160(公共外语260、公共体育280)计划学时的教学工作任务;聘用在以科研为主的教师岗位的教学科研人员应完成面授80计划学时的教学工作任务。教学科研人员因主观原因未完成额定教学工作量70%以上的,年度考核结果不得评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七)聘用在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未完成其岗位职责中额定科研工作量20%以上的,年度考核结果不得评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科研工作量完成情况由各单位负责考核。

(八)参加考核人数为1-3人的单位,由本单位确定考核分数,在符合优秀等次分值的人员中推荐1人参加学校联评,确定考核优秀等次人员(职能部门联评时间及安排由机关党委另行通知,实体研究院联评时间及安排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另行通知)。

(九)各单位在考核过程中,凡遇有特殊问题需要研究处理的,要采用“一事一文”的形式,正式报告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形式不予受理。

(十)《西北政法大学年度考核办法》可在校人事处网页文件政策栏目中浏览,《年度考核登记表》《考核结果汇总表》《未参加考核人员汇总表》可在校人事处网页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年度考核登记表》一律使用A4纸双面打印,各学院需将《年度考核登记表》按教研室归类上报;《考核结果汇总表》《未参加考核人员汇总表》可根据实际人数增加表格行数,纸质及电子版一并上报。

联系人:刘贝贝 刘洋 联系电话:88182594

附件:2018年度各单位及单位联评考核优秀指标划分表

20181214

 

相关表格下载请上学校人事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