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8年“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

  • 来源:fx4x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分会: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 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开展送温暖慰问教职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前,校工会将开展“情系教职工,爱我政法人”的系列慰问活动,其中包括为全校教职工发放年终集体福利,为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等。

二、各分会要把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组织新任务新要求,把开展2018年“双节”慰问教职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与本部门党政领导沟通,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把学校和本部门党政领导对教职工的关怀送给每一位教职工。

三、积极配合校工会做好开展慰问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

1、要把送温暖活动作为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解决脱离群众问题的措施和手段。深入教职工群众一线,了解教职工的疾苦,努力实现对因病和意外致困教职工走访慰问和帮扶救助的“全覆盖、不遗漏”,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医疗、心理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对于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对教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或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及时向校工会汇报。

1)送温暖资金的管理使用严格按照全国总工会和陕西省总工会的规定,坚持“依档帮扶”的原则和“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工作程序,今年双节送温暖帮扶的所有人员须录入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分层分类建立纸质和电子档案。

2)申请学校困难补助,须填写《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困难职工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式一份),提供教职工身份证复印件、致困原因等相关证明材料。

3)申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困难补助,须填写《陕西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式一份),提供教职工本人申请、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联系卡复印件、教职工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公示结果报告、大病诊断、医药费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

4)务必于201816日之前将本部门《困难教职工统计表》(附件1)(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式一份),困难教职工本人申报表等材料报送校工会。

2、详细统计本部门教职工人数,于201818日之前将人事处审核后的名单(按男、女分列)报校工会办公室校务楼A313EXCEL格式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式一份),为领取福利品做好准备。

 

联系人:金山         电话:88182242

邮箱:xbzfgh@163.com

 

附件:1. 困难教职工统计表

2.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困难教职工申报表

3.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困难职工补助申报表

4.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联系卡

(工会网页上可下载)

 

 

 

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