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 来源:fx4x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支持省内领先、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后备人才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组〔2017175号)的有关要求和精神,现就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在编在岗的青年优秀人才。

二、申报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三)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所研究学科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成就及荣誉称号,有较好发展潜力和一定的社会影响。

(四)具有较好的学术、专业发展潜力和创新思维,有志于在教学和科研一线潜心研究,建功立业。

(五)年龄在40岁以下。

(六)取得下列业绩之一项:

1.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以上。

2.取得在学校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中规定的A类、B类成果1项以上;或取得在学校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中规定的C类成果2项以上。

3.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以上;或获得省部级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以上(如为集体获奖,则要求本人排名为特等奖前5名、一等奖前4名、二等奖前3名);或获得省部级以上政府颁发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以上(如为集体获奖,则要求本人排名为一等奖前5名、二等奖前4名、三等奖前3名);或获得校级及以上“教学名师”“青年教学名师”或“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4.取得二、三级教授聘用条件之一项。

三、支持服务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是我省为加强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提升高端人才储备,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人才发展梯队的重要举措。对入选“陕西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者,省上及学校将从资金支持、导师指导等方提供支持和帮助。

(一)资金支持。授予入选人才“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杰出人才”荣誉称号,并为其提供5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生活资助(视同政府奖金),学校将按照1:1的比例进行配套支持。

(二)导师指导。由入选青年人才提出导师人选,报省委高教工委审核通过后,为导师颁发聘书,并组织与入选计划的青年人才进行“一对一”结对,提供技术咨询指导。

(三)专项培训。以思想政治教育、学术道德建设、科学研究方法、形势政策解读等为重点,定期举办面向本计划支持对象的专题培训。

(四)政策扶持。学校在科研管理、事业平台、考核评价、激励保障等方面给予入选青年人才适当倾斜。

四、评选要求及程序

(一)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推荐人选应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并在本单位内部进行公示。

(二)各单位上报的推荐人选经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委高教工委。

(三)省委高教工委通过审阅申报材料、会议评审等方式,审议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四)入选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的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学校与入选青年人才签订相关工作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等事项。

五、申报要求

(一)时间要求:请各单位务必于2017912日前将本单位的评议推荐报告、推荐人选单行材料、《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表》、申报人的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人事处(长安校区校务楼B312室)。

(二)申报材料要求

1.单位推荐报告及推荐人选单行材料各1份。

2.《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表》一式3份。

      3.相关证明材料包含申报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任现职批文或职称证书复印件以及相关的获奖、论著以及项目等材料复印件1份。

4.申报材料均用A4纸张打印或复印。

5.申报支撑材料用长尾票夹夹装,顺序依次为:目录、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任现职批文或职称证书复印件,按《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表》填报要求一一对应的材料复印件,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复印件。

     6.推荐人选单行材料、《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表》、申报人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nwuplszk163.com

附件:《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表》

         (附件请在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西北政法大学人事处

2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