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迎2017年久久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分会:

为了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锻炼意识,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学校将开展主题为“健康持久,幸福永久”的迎2017年教职工“久久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望各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踊跃参赛。

一、活动组委会:

  任:王 

  员:燕福民、李政敏、侯红梅、樊养才、金  山、

        各分会文体委员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为2016111日至201711日,20171月上旬竞赛活动总结、颁奖。

三、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我们将采取互联网+的全新模式,利用网络APP完成健步走记录工作。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网络下载并安装咕咚APP计步器(安卓及iphone系统均可安装)。注册、实名参加【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健步走俱乐部】,咕咚计步器将对参加活动教职工每天健步走的步数(里程)进行记录,参加的教职工每天需上传健步走的数据,以便我们进行后台统计。

四、报名及参赛办法:

    1、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2、自行下载并安装“咕咚”APP计步器(下载路径、及方法见文件附件。)。

3、通过APP自动采集的每日健身行走步数和日常生活中不同时间段、不同地点产生的运动量转换成的步数,自动上传至竞赛后台。

  4.通过访问个人空间,掌握自己的健步走各项数据,参与个人、单位竞赛排名等各项功能和服务。

五、竞赛规则:

1、活动开展60天,每人每天健步走5公里(约7100步),活动全程健步走300公里;活动过程中,某天未达到要求步数的,可以通过以后活动天数多走的方式补齐。

2、比赛成绩排名,按照活动全程个人实际健步公里数排名。

六、奖励办法:

1、健步达人奖:参与健步走总里程名列前六名的教职工,将荣获健步达人一、二、三等奖。

2、健步达标奖:参与健步走总里程达300公里(每天健步走5公里)获得达标奖。

3、健步参与奖:参与健步走总里程达180公里 (每天健步走3公里)获得参与奖。

七、未尽事宜由活动组委会负责解释。

 

 

附:“咕咚”APP下载路径、及方法。

   

 

中国教育工会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61024

 

 

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健身团俱乐部(俱乐部ID83963097

加入我们自己的俱乐部吧!Dear All

我们的员工俱乐部【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健身团俱乐部】正式成立了,公司会定期在俱乐部中发起员工活动,形式多样,礼品丰富,大家拿起手机,动动手指来加入吧!

如何加入?

只需要简单四步就能加入员工俱乐部,现在就拿出手机来操作吧!

1.下载咕咚APP

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咕咚进行下载或升级。

下载后请注册账号并登陆。

 

2.扫描俱乐部二维码

3.输入俱乐部密码

扫描后,你需要输入俱乐部密码,通过验证 俱乐部密码:314590

4.填写个人信息

请填写你的真实姓名,并勾选部门信息。

 

现在,你就正式加入俱乐部了。

 

现在,你就正式加入俱乐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