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王瀚教授受聘青岛大学上海合作组织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研究员并做主题演讲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30日上午,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成立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月波,上合组织经贸学院院长、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司法部国际合作局司法协助处四级调研员孙瑞云,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一带一路”律师联盟西安中心及上合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西安中心主任、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韩永安,山东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李凌云,青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振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西北政法大学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院长、国家级智库基地涉外法治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瀚,新疆律师协会会长、新疆元正盛业律师事务所主任耿宝建,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初北平等出席了会议。仪式由上合组织经贸学院执行院长、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主持。

会上,张月波、孙瑞云、韩永安、李凌云、夏东伟、万振东共同为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揭牌。肖江南为新聘任的12位线下参会的研究员颁发聘书




聘任签约仪式后,举办了上合经贸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西北政法大学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院长王瀚作了题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与我国涉外法律服务业的机遇和使命》的报告。